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送温暖 增信心 鼓干劲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毛德坤带队走访盟员企业

为更好地服务盟员企业,了解盟员在日常经营管理中的实际困难、帮助盟员企业答疑解惑,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带队深入中江县盟员企业调研走访。

 

毛德坤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圣缔大自然门业有限公司和中国 • 继光花溪地两家盟员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经营、办公场地,并与盟员企业家及当地政府领导开展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公司经营情况、人员构成、营销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加快基层设施建设、整合农村建设用地、加大品牌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毛德坤强调,民盟是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政党,一直以来以关注社会、服务社会为己任。盟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盟员企业的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他希望盟员企业家要继续坚守自身优势,踏实做好做强主业,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回报社会。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参加民盟组织的活动,在经营发展企业的过程中收集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德阳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送文化进社区
下一篇:创新模式 合作共赢
时间:2019/5/9 18:46:20      阅读:94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