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送文化进社区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5月10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送文化进社区●携程电影节”主题活动的开幕式式,在石刻南门携程旅游德阳体验店隆重举行。

 

此次主题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坝坝电影形式举行。电影开播前,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上台致辞,米明芳说,长期以来,民盟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注重发挥广大盟员的优势,为社会和谐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社区思想文化交流,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民盟力量,并宣布“送文化进社区●携程电影节”开幕。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同时也将美丽、文明、和谐的社会形式展现出来,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以雄踞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纪录,将爱国主义与动作戏结合,再加上在异国拯救同胞和难民的情节,各种大规模战争场面再现,完全击中观众燃点的《战狼II》为开幕式影片,迅速提升了观众的激情。

观影结束后,观众高兴的说“非常感谢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举办的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希望民盟德阳市委把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持续办下去”。

后期,民盟德阳市委还将组织《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血战钢锯岭》等十九场弘扬新时代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影片,陆续送进我市的各大社区,切实提高我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踏寻先贤遗迹 重温传统教育
下一篇:送温暖 增信心 鼓干劲
时间:2019/5/16 9:36:17      阅读:82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