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心系儿童,情暖六一”
作者:高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 “六一”节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4日上午,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委员会主委林敏带领部分新老盟员来到孝泉民族小学校,为学校里的几位家庭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书包、书籍等礼物。

林敏主委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每位贫困留守儿童的家庭、学习情况,并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愿,鼓励他们在艰苦的条件下要磨砺意志、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嘱咐孩子们在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一定要听老师和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工作的父母和关爱他们的爱心人士。

随后,学校校长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孝泉民族小学校基本情况,随行盟员深切感到:该所学校虽属于乡镇小学,但是无论从办学理念还是学校硬件设施都称得上是乡镇学校的典范。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也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生活,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随后,大家一行来到了绵竹年俗村,在民盟绵竹支部江雪副主委的热情引领下,参观了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示范点,进一步了解了将居民安置、农业观光、乡村旅游、年俗体验等功能进行融合,打造成的独具特色的幸福美丽新村。看着农村居民居住环境的巨大变化,感受着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民生活带来的天翻地覆地变化,生活在欣欣向荣的当下是着实的幸福!

 

 

上一篇:不忘初心,重温历史,建功新时代
下一篇:献花献给你,我的祖国
时间:2019/5/28 15:38:39      阅读:88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