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不忘初心,重温历史,建功新时代
作者:黄燕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2019年7月24日,民盟旌阳支部在盟市委米明芳秘书长,支部林敏主委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历史,建功新时代”的学习实践活动。

前往川陕革命旧址,参观川陕革命旧址,重温抗战历史,让广大盟员深刻领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的伟大抗战精神。继承和弘扬抗战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民族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极大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精神动力。抗战精神对推动中国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价值。

盟员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更加牢记历史,再次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始终是领导中华民族的核心力量和中流砥柱,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决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盟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水平,在新时代发挥民盟人新的更大作用。                       

 

上一篇:民盟旌阳支部纪念建国70周年活动
下一篇:“心系儿童,情暖六一”
时间:2019/8/5 11:55:55      阅读:79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