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率队赴中江县瓦店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6月4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率德阳民盟脱贫攻坚工作组和对口帮扶单位,深入中江县瓦店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周勇陪同座谈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全面了解了去年和近期瓦店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毛德坤对瓦店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瓦店乡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效果明显、群众受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贫困户住房改造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让贫困户住房安全得到保障;二是要求各帮扶单位进一步加大对瓦店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力度,尽可能地给予瓦店乡项目及资金上的支持,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三是计划近期组织对口帮扶企业和民盟企业家到瓦店乡开展调研,在精准扶贫中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导入产业扶贫资源,填补贫困地区对接市场的短板。同时他希望,德阳民盟全体盟员要进一步深入瓦店乡调查研究,摸清实际情况,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共同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德阳民盟积极参加全市民主党派政治学习培训班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人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时间:2019/6/5 9:35:50      阅读:95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