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德阳民盟积极参加全市民主党派政治学习培训班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6月9日—15日,德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及骨干成员赴青岛大学举办政治学习培训班。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魏陈、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及部分骨干成员参加培训。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台办(市政府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王孟伟进行了跟班指导。

本期培训班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本期培训运用课堂辅导、专题讲座、学员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对我国新一轮全面改革开放、多党合作与参政议政等进行深刻阐释,对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逻辑框架等作了深刻剖析,组织到青岛海尔集团、青岛海军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参训盟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加强政治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毛德坤率队赴中江县瓦店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时间:2019/6/17 16:47:18      阅读:93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