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德阳市人民医院就医停车难问题的建议
作者:彭定杰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关于德阳市人民医院就医停车难问题的建议

目前,德阳市人民医院是全是唯一一家三甲医院,每天就医人流量很大,对于患者去看病时,长期存在无法停车的局面。每次去停车基本都是爆满。在停车场无车位的情况时,入口根本不进行限制措施,让大家继续进入停车场瞎转。即造成医院环境污染,也造成医院内部人员很大安全隐患。

针对目前德阳市人民医院就医停车难现状。建议如下:

1、加强进出车辆管理,停车场停车位一旦达到无空位就限制车辆进入,避免入口处毫无管理方式放入车辆在里面瞎转悠找车位,增加了行人的安全隐患。

2、建议德阳市人民医院在医院内(进大门左侧、进大门右侧地下停车场、急诊楼背后、门诊大楼和海油大楼间空地停车场)部现有停车位上增加立体停车位。增加成本可以考虑提高收费进行分摊。

3、加快停车场出口(靠近旌湖边)车辆放行速度管理,解决现有出口速度慢的问题。

4、与市医院周围其他事业单位停车场联动,提高车场停车位利用率,尤其是市委党校停车场长期空置的现状很有可以利用的价值。


 

上一篇:关于完善普高复读管理制度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德阳市新建小区地下停车位利用建议
时间:2019/7/3 10:38:31      阅读:85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