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履职尽责见成效 盟员提案得落实
作者:廖昱旻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德阳市政协2019重点督办提案会议7月12日在市政府15楼会议室召开,重点督办的提案有对加强老年车管理、缓解学校路段交通拥堵、文明养犬等三类。            

会上,承办单位德阳市公安局、德阳市文明办、德阳市教育局等负责人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提案委员的意见。其中廖昱旻《关于禁止城镇居民在公共场合放养犬只的建议》也在督办行列。廖昱旻委员认为,目前城市放养犬只,不规范养狗带来了城市污染,恶狗伤人事件时有发生,给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带了诸多不便,希望公安部门和城管联动执法,成立专门机构,实行专人管理,管理人员不定期的巡逻,实行长效机制。增加养犬成本,加大处罚力度。她的建议得到了在场各位领导的重视。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陈若愚主持会议,梁晓辉副市长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梁副市长说,我们要从百姓的角度看问题,群众关心的问题就没有小问题,要立足于老百姓,处理问题做到既要讲制度,又要有温度。从办理人员来看,做到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想办法做到精致极致,具体落实到社区,体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原则,办理过程中要注意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做到有效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希望政协委员写出高质量的提案,要从思考的深度,办事的力度上下工夫,关注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反映的问题不一定是大事情却是对城市建设的美好表达。

这次会议,让我们看到了市委市府对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政府办事的精细化,实行了人民政府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上一篇:祝贺盟员张宜全再创高考佳绩
下一篇:积极履职 建言献策
时间:2019/7/17 16:02:33      阅读:87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