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祝贺盟员张宜全再创高考佳绩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号召支部全体盟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立足本职创造辉煌业绩、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参政议政力争掷地有声,树立标杆形象,展现盟员先进性和代表性,不断扩大盟组织社会影响力。

盟员张宜全长期奋战在高中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第一线,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 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技能精湛,成绩显著。所教多名学生考入国内985、211等名牌大学, 先后多次荣获市县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科教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等殊荣。2019年高考,所教学生曹磊考入北京大学,所教班级本科上线和一本上线均名列前茅,深受领导、同行、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张宜全老师不仅教育教学成果丰硕, 同时还积极参加教育扶贫工作。与学校其他老师一起不辞辛劳克服高原反应远赴若尔盖县冻列中学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定期组织“张宜全数学名师工作室”成员到中江仓山中学等乡镇薄弱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通过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指导以及互动交流,为这些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发挥盟员作用 参加县人大与县政协联合视察
下一篇:履职尽责见成效 盟员提案得落实
时间:2019/7/22 11:11:35      阅读:84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