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春日坝坝宴 情暖老人心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乘着春暖花开,民盟德阳市委组织盟员企业——幸福路上国际旅行社,在旌湖岸边摆起了坝坝宴,邀请数百名留守老人欢聚一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老人们边吃边聊、追忆青春、共话家常、好不快活,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很幸福,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一直以来,民盟市委积极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引导广大盟员投身到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中,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民盟德阳市委经常开展送医疗、科技、文化、法律下乡或进社区,为老百姓进行义诊、走访慰问贫困户,捐助贫困生,关爱老人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民盟德阳市委将继续挖掘、整合盟内外资源,送爱心献温暖,为爱心德阳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消费促农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时间:2021/3/30 15:30:58      阅读:73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