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消费促农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陈琪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10月17日上午,民盟旌阳支部一行共十余名盟员,组织前往孝泉镇,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消费促农活动。

在孝泉镇高桥村,盟员积极踊跃购买当地以百香果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共计近千元,同时在村干部带领下参观了当地的孝恒农业园区。近年来,孝恒农业立足当地发展实际,打造出涌泉跃鲤特色观赏鱼基地、百香果种植基地和兰草种植基地等产业发展项目,积极整合资源、整村推进,有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

参观过程中,盟员们结合各自专业优势、行业优势,纷纷各抒己见,对高桥村的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现代科技农业发展的认识。民盟旌阳支部将持续继承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持始终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紧密结合当地农业生产实际需求,充分利用专业技术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事业而不断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索玛花”开教育扶贫路
下一篇:春日坝坝宴 情暖老人心
时间:2021/10/19 7:41:53      阅读:805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