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中江盟员积极参与检察宣告活动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特约检察员刘忠林作为受邀代表,与人大代表共同参加了县检察院召开的检察宣告活动。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官就相关县级部门近年来多发干部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案件的情况宣读了检察建议,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特约检察员刘忠林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加强思想政治锻炼和法律知识学习,相关县级部门党组和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和为民宗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要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国法,从正反两面汲取教训。二是要建章立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党组议事决策规则和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公务接待等制度,杜绝一言堂、一支笔和会计出纳一人兼的漏洞,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畅通监督渠道。要发挥部门纪检组作用,有针对性的邀请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对部门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把工作晒在阳光下。


上一篇:乡村振兴,德阳盟员在行动
下一篇:中江盟员积极建言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
时间:2021/9/6 9:15:52      阅读:327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