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开展慰问退休盟员主题活动
作者:杨吉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丹桂飘香,喜迎重阳”。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民盟东汽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开展了重阳节慰问退休盟员主题活动。

10月13日上午,我支部新老盟员齐聚德阳文创小镇高槐村,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漫步在乡村平坦的步道上,呼吸着清新的乡间空气,边走边聊。退休盟员们多逾八十高龄,但是依旧精神矍铄,他们虽已退休多年,但依然心系公司,详细询问了当前公司动态及支部近期组织活动的情况,并对于支部发展和公司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期望。当年他们爱岗敬业,为我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在职的盟员们树立了好榜样。在职盟员们听了,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所有盟员真心祝福退休的盟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此次支部活动的圆满开展,继承了老一辈优良传统,并进一步提升了民盟东汽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联合民盟东方风电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25 10:18:33      阅读:343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