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作者:杨吉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虎年将至,腊梅飘香。1月28日上午,民盟东汽支部组织召开支部2021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曾娅主持,共9名盟员参加。

会上,首先,曾娅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详实的总结。2021年,在民盟德阳市委和东汽党委的领导下,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并取得显著成绩,具体包括如下方面等内容:①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支部盟员的凝聚力;③发挥界别特色,为地方发展、公司发展建言献策;④积极开展社情民意工作;⑤面对新形势,努力做好支部宣传工作;⑥回馈社会,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多项扶贫、捐助工作。各位盟员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审议和讨论。

随后,宋冬梅宣读了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她指出,新的一年,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盟员人心,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公司“11486”发展战略、企业转型发展和生产任务创新高等三大重点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

接着,四川省人大代表、德阳市人大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德阳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最后,支部主委周显丁传达了集团年度会议精神及公司职代会精神。会后,各位盟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及支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迎端午,学省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开展慰问退休盟员主题活动
时间:2022/3/28 10:13:36      阅读:86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