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跑好新一轮接力赛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德阳市中江总支部实现新的政治交接

2022年8月26日,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中江总支部盟员代表大会在中江召开,完成届中调整任务。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中共中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林到会指导,县内各民主党派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届中调整工作,周适满票当选为民盟德阳市中江总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盟德阳市中江总支部九届七次会议上,刘忠林被推选为总支主委。

郑林代表中共中江县委和县委统战部对民盟德阳市中江总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对中江总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继续围绕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展现参政党建设新风貌,为推动建设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米明芳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向县委统战部对民盟中江总支部的长期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以刘忠林为主委的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中江总支部紧扣“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刘忠林代表新的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新时代赋予中江民盟组织新使命,新的领导班子将在民盟市委、县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跑好这一棒、再创新业绩,带领中江盟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围绕县委“一主一副三区多点”发展布局、“六大实践路径”深入实施、兴城市强工业推项目抓招商战略等中心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工作,共同开创民盟中江总支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中江总支部召开九届八次扩大会议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专题讨论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部召开九届六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9/15 17:16:02      阅读:30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