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德阳市中江总支部召开九届八次扩大会议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专题讨论会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2年9月15日下午,民盟中江总支部召开总支九届八次扩大会议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专题讨论会。民盟中江总支班子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总支主委刘忠林主持会议。

会上,刘忠林主委传达了德阳市委、中江县委“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市县“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参政党职能作用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中江盟员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守纪律、带头讲团结、带头顾大局、带头勇担当,把政治站位提起来,把历史责任担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来,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班子成员要加大工作力度,各司其职抓好民主监督、送医送教下乡、各类信息撰写报送等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三是各支部要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各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盟员了解民盟的光荣传统,认识自己承担的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成功者。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各支部要积极推荐和培育优秀人才,抓好“传帮带”,强化队伍中坚力量,不断推动中江民盟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同心抗疫 中江民盟在行动
下一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跑好新一轮接力赛
时间:2022/9/20 16:13:43      阅读:29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