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市区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后备干部,推动支部工作积极开展,2022年9月14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市区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大会。民盟德阳市委七届主委毛德坤、副主委魏陈应邀出席会议,盟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德阳市市区支部30余位盟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市区支部副主委李玉兰同志主持。

会上,宣读并通过了《民盟德阳市市区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次届中调整按照组织程序顺利补选支部委员2人。随后米明芳主持召开民盟德阳市市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经过民主协商,明确了7位委员的具体分工,推选胡昌勇同志任主委,李玉兰、赵洪兵任副主委,于鑫、杨莉、李春花、刘靖任支部委员。

胡昌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将尽全力带领新一届班子按照民盟德阳市委的要求与部署,继承和发扬支部优良传统,调动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团结协作、发挥支部在社会法制和扶贫济困等方面的特色和资源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再创支部辉煌。

米明芳代表盟市委向市区支部上届主委李健、委员严顺嘤多年无私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向市区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对市区支部历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三是加强制度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执行,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米明芳号召德阳民盟全体盟员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民盟市区支部重阳关心慰问老盟员
下一篇:民盟市区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9/15 17:17:04      阅读:27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