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市区支部重阳关心慰问老盟员
作者:彭美锋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体现盟组织对老盟员关怀,增强盟组织凝聚力,9月29日,民盟市区支部主委胡昌勇、副主委李玉兰组织支部骨干盟员,开展了民盟携手献爱心、重阳走访送温暖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民盟德阳市区支部成员认真交流如何做好老盟员的关心关爱工作,了解关心老盟员的基本情况。

盟员们认真聆听老盟员们讲述个人成长经历和德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受老一辈人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让盟员们更加坚定了使命、责任和担当。老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爱,生活在这么好的年代,感到很幸福。表示将继续保持乐观、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德阳发展,发挥余热。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让老盟员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体会到组织的关怀,提升了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使老人们能够更好的安度幸福晚年。同时,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并增强了支部盟员的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直属支部举行2023年迎新春联谊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市区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时间:2022/10/10 8:42:07      阅读:32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