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委直属支部举行2023年迎新春联谊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带着一年的收获与喜悦,1月8日,民盟德阳市委直属支部50余名盟员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联谊会在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蒋开锋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向全市盟员和家属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春到祝福!向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盟上下,拼搏奋发,认真履职,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本职工作、作风制度建设七个方面有了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在新的一年,民盟德阳市委将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市委政府提出的经济“重返前三”目标和“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不忘初心,服务大局,以新的气象实现政治共识新提升、履职成效新提升和自身建设新提升,为开创德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民盟新的更大贡献。

 

联谊会上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会盟员踊跃参加了《诗歌朗诵》、《歌曲飞花令》、《词语传递》、《新春送祝福》、《小鸡舞》、《动物模仿秀》等互动游戏,大家在游戏中相互鼓励、密切配合,现场处处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展示了德阳民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全体会议谋划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下一篇:民盟市区支部重阳关心慰问老盟员
时间:2023/1/12 10:35:20      阅读:3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