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江民盟总支在行
作者:许勇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民盟中江县总支部,在工作任务紧,疫情防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中江县人民医院、中江县中医院轮休的盟员,组成以心血管内科、肾内内分泌科、康复医学科、妇科、眼科的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及护理队伍20余人,带去常用药品2000余元,到中江县夕梦圆老年公寓开展献爱心活动。得到老年公寓领导,职工和近200名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的欢迎。

 

医疗组负责对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问诊、健康教育,指导慢性病患者遵医嘱科学、规范、定时用药。因病需要及时用药的老年人,医师开出处方,药师发放药品,指导用药。对完全失能的老年人,安排医师护士亲临床旁检查指导,皮肤科主任亲临病房查看病人并指导护工基本生活护理,尤其是指导压疮老年人的护理。一部分护士负责为老年人查血压、血糖,一部分护士与老年公寓护工进行现场交流指导,如防跌倒,日常病情观察,慢病老年人给药指导等等。

本次活动旨在为老年人送去关怀温暖,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气。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老年公寓领导和入驻老年人对我们的热切希望,也增强了我们为社会服务的信心。民盟中江县总支将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继续为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山顶添新池 基地换新衣
时间:2022/11/11 10:41:25      阅读:50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