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认真做好积极分子入盟前考察工作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践行“人才兴盟”战略,进一步深化民盟组织发展工作,把好盟员入口关,3月29日,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一行,前往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对入盟积极分子进行入盟前考察走访。

 

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梁东书记亲切的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考察组从中国政党制度、民盟章程、盟史、民盟优良传统以及政治立场、个人情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入盟积极分子进行面对面沟通。入盟积极分子表示,今后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学习,了解民盟历史,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努力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民盟盟员。梁书记对该同志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单位党组表示,尊重其个人信仰,支持其加入中国民主同盟。

多年来,民盟德阳市委始终坚持组织发展要把人员素质放在第一位,做到“好中选优”和“三个为主”的原则,严格按照民盟章程和组织发展程序,在考察发展对象时,坚持采用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方式,帮助入盟积极分子提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加深对民盟政治纲领、盟史及各级组织主要工作的了解,从源头把好组织发展关。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开展“观三苏祠堂 沐清廉家风”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
时间:2023/3/29 20:10:15      阅读:27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