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23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也是德阳民盟地方组织成立38周年,为纪念民盟成立,民盟德阳市委邀请骨干盟员代表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蒋开锋主委主持。

会上,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从1941年3月19日成立以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风雨兼程、春华秋实的82年,重温了民盟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再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坚持抗战、争取民主、反对内战,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进行不懈斗争光辉历程。

蒋开锋指出,德阳民盟始终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德阳经济社会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德阳民盟要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调动盟员的积极性,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传承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尽心尽力为推动德阳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认真做好积极分子入盟前考察工作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3/16 14:58:41      阅读:30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