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7月11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八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及支部其他班子成员、盟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梅彩玲主持。

 

会上,米明芳副主委对民盟德阳市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对下半年思想宣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机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梅彩玲副主委对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表决同意上半年11名入盟积极分子加入民盟。

 

蒋开锋主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盟市委上半年的工作在各支部(总支)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德阳民盟的宣传工作、社情民意、调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对党政中心贡献率,得到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肯定。他强调,下半年德阳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这条主线,抓实思想宣传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持续推进组织建设;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党派职责。对标上级盟组织和市委统战部的考核指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盟务工作质效,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蒋开锋到广汉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3/7/11 18:19:02      阅读:34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