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蒋开锋到广汉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作者:贺杨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7月14日,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带队到广汉开展“千人联千企”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政策、看实情、解难题、促发展。民盟广汉支部主委、广汉市政协副主席贺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省通园制药集团、四川航泰航空装备有限公司、四川泰华堂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源基制药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威沃敦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市场营销、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的生产销售出主意、想对策、提建议。

 

蒋开锋表示要重点关注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走访调研成果转化为助推“重返前三”的工作成效。同时企业遇到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反映,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助力德阳乡村振兴和制种大县建设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7/17 15:52:32      阅读:32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