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助力德阳乡村振兴和制种大县建设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近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水稻专家蒋开锋研究员,带队到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德阳乡村振兴研究院参观调研及签定人才合作协议。德阳市罗江区统战部、政府和政协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蒋开锋对德阳乡村振兴研究院挂牌在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表示祝贺,对罗江区对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农业产业振兴的清晰定位表示赞赏,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院水稻高粱所的学科建设、各研究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社会经济效益,同时为地方特色优势产业打造、种业振兴、提升粮油综合生产能力、传统农业提质增效及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的科技成果、人才支撑及取得的成效情况。

蒋开锋表示,院水稻高粱所长期驻扎德阳,将与罗江区在农业科技成果试验示范基地创建、地方优势产业发展及新型农村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蒋开锋指出,罗江区是国家级制种大县基地,需要进一步全面提升基地种子高质量生产能力、高水平创新能力及高标准服务能力等建设,实现种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夯实种业根基。将凝聚研究所和民盟农业相关专业人才,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新品种新技术创新、专家智库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参与该项目建设,并为该项目建设引荐优秀种业单位。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蒋开锋到广汉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时间:2023/7/26 11:43:00      阅读:27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