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8月9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米明芳,各支部(总支)主委、骨干盟员代表和新盟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李银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德阳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盟员代表贺杨和尹静分别从三星堆助力德阳全域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和立足教育系统主战线以及立德树人主阵地,助力高校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蒋开锋指出,7月25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广元、德阳等地调研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把脉精准、针对性强,是对四川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德阳民盟各级组织要把深刻学习领悟、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深悟透,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

蒋开锋强调,要认真组织、提高站位,确保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到位。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勉励肯定,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赋予四川的时代重任,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在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要求。

 

蒋开锋要求,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确保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推动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盟务工作对中心工作的贡献率;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精神,为德阳建设高端装备科技城作出民盟贡献;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不断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的指示精神,积极围绕高质量建设沱江、凯江绿色生态带,特别是绵竹、什邡民盟要积极围绕国家大熊猫公园建设调研建言,助力美丽宜居德阳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推动三星堆文物修复保护的指示精神,开展高水平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助力德阳打造“世界三星堆、成都后花园”;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推进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实效。

最后,蒋开锋对新盟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新盟员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关系,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尽快融入民盟组织,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盟市委和各支部(总支)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培养、培训新盟员,以高质量的培训,促进新盟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显著提升。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深入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8/9 17:42:21      阅读:31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