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广汉市“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作者:王绚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9月30日上午9时,广汉市市委举办2023年“9.30日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的活动,此次纪念日活动包括民盟广汉支部2名代表在内约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全体人员进行了齐唱国歌、默哀一分钟、礼队敬献花篮、市委书记整理花篮缎带、向烈士三鞠躬等仪式。随后,所有人员依次献花,民盟广汉支部代表怀着无比崇敬和严肃的心情向广汉市英烈塑像献上了鲜花,以纪念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英雄们。

纪念活动后,民盟广汉支部2位盟员表示,将学习先烈不朽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之情,是民盟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激励了各位盟员补强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围绕助力服务广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让先烈的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民盟的智慧力量。


 

上一篇:广汉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民盟广汉支部老同志代表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加装电梯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8 14:29:39      阅读:3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