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广汉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民盟广汉支部老同志代表
作者:胡克根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为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俊率慰问组,到民盟广汉支部老同志代表人士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广汉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和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在走访中还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成效,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广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统战部领导的看望和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统一战线事业,继续关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乡村特色产业调研暨第一季度支部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广汉市“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时间:2024/2/20 9:47:37      阅读:8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