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学习民盟历史 继承光荣传统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盟德阳市委会组织20余名新盟员赴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史实陈列馆开展“学习民盟历史 继承光荣传统”主题活动。

成都是中国民主同盟的发祥地之一,是张澜先生早年从事民主革命活动的地方,成都民盟也是在张澜先生影响和指导下较早成立的民盟地方组织之一,新盟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光荣历程、大师云集、热血忠魂、薪火相传、杰出俊才五个部分详细了解了多年来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光荣历史,和民盟先贤及当代盟员的光辉业绩及突出贡献。

一段段翔实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新盟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和弘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对党的忠心、不忘为民的红心、不忘干事的决心,真正做到“学史明心、学史树德、学史增智”。

上一篇:盟心照亮非遗传承 艺术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民盟成德眉资市委会联合举办2023年新盟员培训
时间:2023/10/28 21:05:23      阅读:4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