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康雪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年逢甲龙腾跃起,岁别卯兔大地春。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德阳盟市委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同志,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为退休盟员精心准备了慰问品。2月2日下午,民盟东汽支部副主委曾娅带队带着盟市委的祝福来到退休盟员许兴乐老师家中进行了慰问,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曾娅一行关切地询问许老师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向老人家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许老师谈起在东汽厂工作的点点滴滴,顿时感概万千。他提到,虽然自己早已退休多年,但依然心系公司发展,经常通过网络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民盟东汽支部关心了解了退休盟员的实际情况,也将德阳盟市委的温暖带进了盟员们的心里。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开展4月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联合民盟东方风电支部开展10月主题学习暨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4/2/6 15:55:18      阅读:9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