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传递真情聚同心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走访看望民盟退休老主委陈晓慈、毛德坤,向他们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民盟德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陪同走访。

曾蓉一行详细了解了老主委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2023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深入实施“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经济总量迈上3000亿元台阶。市委统战部认真践行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锚定“坚守第一方阵,奋力保五奔三”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同心奔三•五大行动”,实现了统战工作排名全省前三,圆满完成了奔三奋斗目标,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位次。她表示,德阳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退休盟员的付出与奉献,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共德阳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主委对中共德阳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为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发挥余热,为德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上一篇:春节慰问暖人心 殷殷真情送祝福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会举办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迎春联谊会
时间:2024/2/7 9:53:23      阅读:13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