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会举办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迎春联谊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月2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会举办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迎春联谊会。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出席并讲话,民盟德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致辞。民盟德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离任老领导,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同志,市民主党派机关同志,民盟各基层组织盟员代表13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朱莉常委在讲话中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民盟德阳市委会坚持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紧紧围绕“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同心奔三•五大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成效明显,建言献策成绩显著,基地建设成果突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希望广大盟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具有民盟特色的工作品牌,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

 

蒋开锋主委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民盟德阳市委会举旗定向思奋进,服务大局出成绩,服务社会有担当,平台建设显成效,多项工作获上级盟组织、中共德阳市委的肯定。新的一年,民盟德阳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重返前三”总目标,市委统战部“同心奔三•五大行动”,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切实提升社会服务实效,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继续加强制度、作风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再创新高。

 

会上,代颁了获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民盟德阳市委会盟务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个基层组织的盟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会场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互动情景剧《就出发》、相声《三顾茅庐》、小品《老同学显摆大会》、说唱《智在东方》、原创歌曲《醉美之城》、舞蹈串烧《年代星秀场》、歌舞《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一个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活动在《新时代歌谣》中落下帷幕,盟员们兴高采烈地挥舞着双手齐唱赞歌,展现了德阳民盟团结务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2024年牢记初心、勇毅前行,再创佳绩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篇:走访慰问送温暖 传递真情聚同心
下一篇:民盟泸州市委会主委杜旭林率队赴德阳市调研
时间:2024/2/3 11:31:47      阅读:1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