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泸州市委会主委杜旭林率队赴德阳市调研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月1日,民盟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杜旭林率队莅临德阳市调研农业教育及乡村振兴工作。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蒋开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蒋开锋种业工作室,这里汇聚了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的精英团队,他们在高效安全水稻、油菜等种质创新与应用研究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工作室以国家水稻改良分中心、国家高粱改良分中心以及农业农村部西南水稻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为强大后盾,吸纳了众多相关学科的高级人才和专家。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团队主要以民盟盟员为主,展现了民盟在农业科研领域的深厚底蕴和人才优势。

在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展览馆内,调研组一行被德阳市在水稻科研、品种改良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所震撼。展览馆内陈列的水稻、高粱、玉米、萝卜以及酿酒等相关的众多成果,无不彰显着德阳市在农业科研领域的领先地位和雄厚实力。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让他们对德阳市的农业科研实力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认识,也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随后,调研组马不停蹄地前往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的试验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在基地内,他们亲眼见证了德阳市在玉米种植及萝卜制种技术等方面的先进做法。通过与专家的深入交流,考察团成员对德阳市的农业技术水平表示高度赞赏,并纷纷表示要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泸州市,为推动泸州市的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考察过程中,杜旭林主委对德阳市在农业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德阳市的成功经验为泸州市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宝贵的启示。同时,他也希望泸州与德阳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创两地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的新辉煌。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会举办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迎春联谊会
下一篇:共系“黄丝带” 同心促帮教
时间:2024/2/3 9:10:28      阅读:1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