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领悟精神实质 抓好贯彻落实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2024年第二季度工作会简报

为加强支部盟员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民盟中江总支工作部署,2024年3月31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支部在职和退休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辉主持,学校党委统战委员、副校长易京左应邀到会指导。

副主委赵辉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支部主委张辉平总结了第一季度支部开展的工作,表示第二季度将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履行社会服务职责,积极参加送教下乡和乡村振兴民主监督;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宣传支部盟务工作及盟员个人的闪光点,不断扩大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副校长易京左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开展的工作,从四个方面对民盟支部及各位盟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挥专业优势,彰显盟员责任担当;四是弘扬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盟员讨论交流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中江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参加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开展“送健康、送教育”行动
时间:2024/4/3 16:30:57      阅读: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