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参加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鲁冬妮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35年)》《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程的意见》,不断提升中小学生科学文化素质,2024年3月29日,民盟中江总支与县教体局、县科协在黄继光红军小学举行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启动仪式”。

“科普大篷车”带来了20余件科普展具,帮助孩子们了解光学、电学、机械学等有关科学知识,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有序参与其中,动手尝试,亲身体验,了解其中蕴涵的奥秘,感受科技的神奇力量。

此次活动,是民盟中江总支继去年来与县教体局、县科协再次共同开展活动,也是继承民盟优秀的传统,从送教到送科普到学校的有益拓展,此次活动,以科普大篷车巡展作为青少年科学普及的重要抓手,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激发广大师生走进科学、学习科学的热情,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质。

 


上一篇:春风拂面言人和 阳光曦微畅心通
下一篇:领悟精神实质 抓好贯彻落实
时间:2024/4/16 16:39:05      阅读: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