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致敬健康守护者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表彰医务工作者的重要贡献,营造尊重医务工作者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绵竹市卫生健康局在8月17日晚举行的绵竹市卫健系统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上,表彰了一批有作为有担当的医务工作者。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盟员刘守旭荣获绵竹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度“医学杰出贡献奖”。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盟员刘守旭献身中医药事业四十余载,始终秉持医者初心、仁心仁术,融古贯今,继承、创新了中医理论学说,时时自警自省自律,践行医者使命,用医者的负重前行换取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健康绵竹的建设、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此次盟员刘守旭被授予绵竹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度“医学杰出贡献奖”,是对她投身中医药事业四十余年潜心研究、发掘我国中医医药事业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上一篇:探访乡村振兴示范村——德阳市旌阳区高槐村
下一篇:弘扬优良家风 同心共建新时代
时间:2023/8/22 10:01:32      阅读:2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