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组织盟员企业家赴泸州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动学习成果内化于心、深化于行、转化为效, 9月4日至6日,民盟德阳市委组织盟员企业家代表前往四川泸州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学,在思想上“再充电”、精神上“再补钙”、行动上“再加油”。研学活动由盟市委副主委王泽忠带队,以红色教育专题共学、特色企业共建联学、现场沉浸研学等形式进行。

 

追寻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研学组一行认真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内的文史、文献、图片、文物及实物资料,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央红军出奇制胜,实现战略转移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再现了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英勇悲壮和红军四渡赤水的雄伟壮观,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研学组还深入考察了泸州的特色酿酒产业,盟员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增长了见识,泸州酿酒产业的创新思维、理念,无处不在的文化感,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学习泸州这种以文化贯穿始终的发展理念,努力为德阳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以“科技看我,强市有我”为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下一篇:蒋开锋率队赴越西县调研水稻产业发展
时间:2023/9/7 17:50:04      阅读:2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