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防诈电影进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向心里走、向深里走、向实处行,让主题教育成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9月19日,民盟德阳市委携手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紧扣“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开展送电影进社区活动。

聚焦近期反诈骗等热点问题,为提升社区居民知诈、识诈、防诈、反诈的安全防范意识,本次精心挑选准备的影片是《孤注一掷》。电影聚焦当下屡禁不止的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跨国犯罪活动,通过受害者和诈骗者双重视角,直观地讲述了被骗者是如何一步步落入诈骗团伙为其精心设计好的陷阱里,如何一步步走到家破人亡的局面,具有极强的现实教育意义,在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让社区居民们认识到了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高薪境外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送电影进社区活动,既拉进了民盟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又提高了社区居民识诈、防诈的能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民盟川中片区盟务工作会并交流发言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以“科技看我,强市有我”为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时间:2023/9/20 10:24:11      阅读:35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