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参加民盟川中片区盟务工作会并交流发言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9月26日至27日,2023年度四川民盟川中片区盟务工作研讨会在绵阳召开,会议主题是整合盟内资源、助力文化强省建设。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率队参加会议。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会主委刘旭光讲话,他要求全省盟组织和盟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要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着手点、发力点,多为中共党委和政府提出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文化建设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不懈努力。

八城市参会代表围绕“整合盟内资源  助力文化强省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罗众禹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做了交流发言,他介绍了德阳民盟近年来围绕文化强省开展的传承发扬传统文化、创新传播先进文化、践行推动文化服务、搭建文化创作交流平台等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德阳民盟助推文化强省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盟员走进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深切地感受到了羌民族的历史悠久和羌文化的博大精深;走进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和北川地震遗址,感受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各族人民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在北川羌族自治县石椅子羌寨,听取近年来石椅村文化旅游业的发展状况、产业架构,特色优势,营销模式等情况,围绕产业策划、品牌文化、有机农业、文旅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积极为民族文化助力石椅羌寨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上一篇:成德眉资民盟市委联合开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协同发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防诈电影进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3/9/27 10:43:06      阅读:56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