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成德眉资民盟市委联合开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协同发展专题调研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深入调研德阳市以通航产业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发展现状,科学研判四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协同构建路径,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27日下午,四市州民盟市委联合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四川爱思达航空新材料制造基地、四川新航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兴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德阳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什邡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德阳市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什邡市市发改科技局、经信局等单位的情况介绍,了解关于市级部门支持成德眉资产业协同发展、共建产业园区等方面的政策措施、经验做法,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存在难题和发展愿景,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缺失和人才流失困境,来自民盟青羊区总支的胡鲲翔表示,将努力促成青羊区与什邡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什邡人才吸引力。

什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什邡支部盟员袁秀丽对调研组前来企业问诊把脉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她希望民盟组织能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殊优势,帮助什邡优势产业快速发展。调研组表示,先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接下来,民盟各级组织将将继续深化调研,把调研课题做深、做细、做实,为德阳市乃至全省先进制造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会组织旌阳、高校两支部联合开展重阳节慰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民盟川中片区盟务工作会并交流发言
时间:2023/9/28 10:43:57      阅读:5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