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会组织旌阳、高校两支部联合开展重阳节慰问
作者:肖敏、陈竞、谭孝辉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10月19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德阳市委会组织旌阳、高校支部赴双东镇敬老院和集凤镇联合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孤寡老人和贫困老人送去棉被、点心等慰问品和节日的关爱与祝福。

针对老年群体的实际情况,盟员们有针对性地为老人们讲解了安全合理用药、用电等知识,增加了老人的安全知识储备。盟员们与老人们进行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民盟的亲切关怀,盟员们也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德阳民盟各基层支部贯彻盟市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各种载体,开展多种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民盟成德眉资市委会联合举办2023年新盟员培训
下一篇:成德眉资民盟市委联合开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协同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10/19 16:37:44      阅读:49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